阿树

军训进行中 这个教官有点贱

        军训的第二天,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“排头,我的水呢”吴渊程站在最前面喊着。

        突然听见排头这个称谓,沈思榆有些懵,呆呆的望着吴渊程没有动。“看我干嘛啊,水给我啊,想把吴渴死啊。”吴渊程对着沈思榆喊。

        沈思榆指着自己“我?排头是在叫我?”一脸的不可置信。“我有名字,你能不能好好叫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站在排头不就是排头嘛,不是叫你是叫谁啊,我的水在你那里啊。”吴渊程看着沈思榆的表情又忍不住想逗他“行,小呆子,不叫你排头了,把水给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沈思榆无语的翻了个白眼,没在搭理吴渊程。

        上午十一点多,足球场上一群人正趴在地上爬。“快点,快点。那个女生,不准起来跑,给我爬,在跑回到起点重新爬!”吴渊程站在足球场的边线对着前面爬着走的人吼着。

        所有人都归队了“这个就是你们上午不好好训练的惩罚,我这里女生没有特权,所有人一视同仁。惩罚也一起受,没人可以逃跑。今天你们解锁的是匍匐前进,下次在不认真就解锁摘星星。”吴渊程正经起来还是挺吓人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了这次的教训,接下来的几天同学们都非常的卖力,生怕惹到吴渊程。

        军训的第三天吴渊程不知道从哪里搞了个喇叭,把自己的录音录在喇叭里面“你们跟着我的口号练正步。”把喇叭开着,放在最前面,吴渊程就跑到隔壁连找其他教官聊天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沈思榆看着这幕挺无语的,身为教官这么不负责,留下喇叭,自己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训练结束了,沈思榆正准备和黎阳去吃饭就被吴渊程叫住了“这个喇叭你也拿回去,记得每天要充电啊,这个每天都要用的。”吴渊程交代完就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吃完饭的沈思榆和黎阳坐在寝室里面研究这个喇叭怎么充电。看了半天也没找到可以充电的地方,沈思榆有些烦躁的甩了甩喇叭。“啪”喇叭头部打开了,里面的电池被甩出来了“终于找到充电的地方了!!!”

        下午军训的时候,沈思榆把喇叭和水杯给吴渊程“你充电了嘛?”吴渊程看着手里的喇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充了,没充我会给你讲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唉,你找到哪里充电了啊,还挺聪明的。”吴渊程有点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 沈思榆“......所以你不知道从哪里充电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上午研究出来了,没想到你这么快就能发现,不错。”吴渊程拍了拍沈思榆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 沈思榆“......”

评论

热度(1)